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角镇纪委:加强节后复工复产监督 助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新春伊始,省、市、县先后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向全社会释放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鲜明信号,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石角镇聚焦营商环境建设,以有效的监督行动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你们奶牛场目前建设经营情况如何?在企业建设以及建成后的养殖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公职人员或村委干部向你们吃拿卡要的现象?你们反映问题能否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近日,石角镇纪委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站好“监督岗”,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调研等方式到辖区内10家企业开展监督检查,了解企业年后复工复产、惠企政策落地等情况。针对在走访过程中个别企业反映的问题,镇纪委马上转交镇相关职能部门,并跟踪督办,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图片1.png

图为镇纪委干部在华农大新龙畜牧养殖场调研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紧盯重点项目、重大资金、重要环节,找准企业反映最强烈、风险隐患最突出的切入点和突破口靶向发力,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石角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