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岗镇纪委: 接受廉政洗礼 弘扬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切实加强廉洁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高岗镇党委书记郑从军带领镇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39人到佛冈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由县纪委摄制的廉洁主题短视频《心往方正 清白传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红色主题家书和家风故事。参观人员在警示教育专栏前驻足,察看典型案例。从党政机关“一把手”,到群众身边的村“两委”干部,一幅幅触动人心图片,一个个鲜活案例,深刻领悟了腐败危害。

图片1.png

一名村党总支书记表示,“这次活动真是一场清新隽永的廉政洗礼,看着身边认识的人因违纪违法受到党纪国法处理,感触很深,反腐倡廉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松,必须坚守廉洁底线,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服务好人民群众,做好每一项工作。”

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通过参观活动,积极引导高岗镇党员干部职工以典型案例为鉴,汲取教训,强化作风建设,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营造高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推动高岗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岗镇纪委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