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四届佛冈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近日,佛冈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自然资源局、县城乡规划事务所、县土地开发储备局、县统计局、县侨联、县工商联、县残联等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目前,巡察组已完成进驻工作。
按照巡察工作安排,7个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及县委工作要求,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委各巡察组组长作了进驻动员讲话,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表态发言。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巡视巡察、主题教育、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上下功夫,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佛冈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开展,如实汇报情况并反映问题,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这次工作任务。

本轮巡察时间为2023年2月中旬持续至4月中旬,巡察期间设立专门联系信箱和值班电话,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4b5c41d34fece595deeb1908714fca3.png


注: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 30-12: 00, 下午14: 30-17: 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3年4月13日。(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