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挥毫泼墨书廉洁 送廉迎春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佛冈县纪委监委结合春节贴春联的习俗,组织委机关爱好书法的干部,为群众写廉洁春联、将廉洁文化融入春联之中,送“廉”到家。

A60A1048.jpg

活动现场设在县纪委监委对口帮扶的水头镇西田村,不少群众闻讯而来,翘首以待。准备就绪后,书法爱好者们随即挥毫泼墨,“廉风化雨春盈户 正气归心福满堂”、“ 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明国运昌””、“风清气正、国泰民安”,一幅幅富有“廉味”的春联跃然纸上,随即被围观的干部群众“抢”走。这些春联承载着对新一年的祝福和期盼,也蕴含着廉洁齐家的教育意义,受到群众好评。

图片1.png

“这个活动搞得好,今年春节就贴这个,希望新一年的日子好运‘廉年’。”一名拿到对联的群众开心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