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牢信念之基 绷紧纪律之弦 ——石角镇召开青年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进一步扣好青年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权力观,筑牢信念之基,绷紧拒腐防变的弦,做经得起考验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近日,中共石角镇委召开青年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梁艳文出席并讲授廉政党课,镇机关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IMG_2792_副本1.jpg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危房里的蚁害》廉政警示教育片,从片中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随后,镇党委书记梁艳文从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给青年干部上了一堂以《筑牢信念之基 鼓舞担当作为》为题的廉政党课,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召开青年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既是告诫与警醒,也是鞭策与激励。全镇青年干部要以案为鉴,做到常修“四德”: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克己奉公、清廉自守,滋养严于律己的品德;敬畏法纪、守住底线,锤炼造福人民的公德;尚俭戒奢、向上向善,培养修身齐家的美德。

“我一定会以案为鉴,正确履职,在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严要求,筑牢拒腐防变墙。”7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和工作职责谈认识、说体会,纷纷表示要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凝聚奋斗之力,勇当先锋,为石角镇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石角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