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佛冈县纪委监委举办“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传承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凝聚青春力量,激励青年成长,近日,佛冈县纪委监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图片1.jpg


为引导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知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活动设计了党史知识竞赛环节,把理论知识和有趣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既充分调动青年干部们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也让大家在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铭记党的历史。

图片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观看了团建百年主题MV《闪光如你》,进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

图片3.jpg


活动对全体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主动担当起青年的时代责任,牢牢把握正确斗争方向、把斗争精神体现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在“没有硝烟的战场”坚决打赢“输不起的斗争”。要做到讲政治、敢斗争、懂方法、有情怀、严律己。要用理想信念指引人生航向、用博学勤学厚植知识力量、用实践磨砺锤炼工作本领、用矢志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佛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