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谈感悟②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近期,佛冈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汲取前行力量,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让我们一起听听我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和思想感悟……


高岗镇纪委书记 刘伟明: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与群众接触最多,群众最为信任,我们的职责使命就是要实实在在回应群众关切,将人民群众反对的痛恨的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坚决予以防范和纠正,必须坚决与一切不正之风作斗争,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以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弘扬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迳头镇纪委书记 张耀文:

我们迳头镇纪委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上级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思路和指导意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与执纪问责,紧盯养老、住房保障、村集体资产等群众反应强烈的领域回应群众急难愁盼,立足迳头为擘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宏伟蓝图书写点滴。


水头镇纪委书记 朱明敏:

作为一名红墙脚下的纪检干部,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的工作要求和方向。我将继续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抓住省纪委驻镇工作组助力水头乡村振兴的契机,用心打造好水头廉政教育基地,建立水头的廉政宣传枢纽;我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加大监督力度,继续运用好“微监督”平台,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全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我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始终保持斗争精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带领水头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石角镇纪委书记 温清清: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始终以赶考的心态做好每一件事情,接受人民的检阅。一是“做铁打的人”,秉持“敢为人先、天下无畏”的拼劲与韧劲,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歪风邪气敢于斗争,做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忠诚卫士。二是“做赶考的人”,继承党的百年管党治党、自我革命宝贵经验,心存敬畏履行监督职责、手握戒尺捍卫纪法尊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凝心聚力、步调一致,走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赶考路”。三是“做贴心的人”,始终做到厚植人民情怀,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紧盯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深挖细查基层“微腐败”,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基层廉政清风。


汤塘镇纪委书记 林富豪:

作为新时代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首先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我们要时刻不忘肩负的神圣职责,坚守为民初心,严于律己修身,忠实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纪律作风履行好使命和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龙山镇纪委书记 吴家荣: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今后必须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斗争意志和业务本领,做到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严的总基调,坚定不移深入推进龙山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营造和保持龙山镇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为龙山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