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龙山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进一步筑牢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拒腐防变防线,提高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近日,县委副书记、龙山镇党委书记潘浩对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22.jpg

潘浩强调,日常廉政谈话是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自觉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要正确行使权力,强化担当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33.jpg

“主动接受监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村干部。”通过廉政谈话,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担起责任、狠抓落实;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规党纪,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做到不触红线、不越底线。(龙山镇 吴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