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佛冈县纪委监委开展疫情防控及“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防治“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佛冈县纪委监委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接待、安全生产、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全县涉旅涉防疫职能部门及旅游景区景点开展监督检查。

面对国庆假期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佛冈县纪委监委节前便加强疫情防控及“四风”问题的监督和检查工作,派出4个督查组到各镇及部分县直单位开展监督检查。针对部分单位及镇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国庆假期期间,佛冈县纪委监委严格落实市纪委、县委关于做好纠治“四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联合县委办、县府办、县卫健局组成督查组,对各镇政府值班值守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汽车站等区域较大、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建议安排工作人员对场内的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措施指导和监督,继续严格规范做好候车室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通风工作并规范完整记录情况。”联合督查组在检查县内某汽车站时指出。

佛冈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辖区、行业部门、单位、家庭个人“四方责任”,防控措施要实实在在、精准到位、落地见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