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严刹违规“吃喝风”,石角镇开展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市县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的专项整治要求,近日,石角镇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石角镇政府,各村(社区)下设分会场,驻村干部下沉到所驻的村(社区)参会,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梁艳文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所分管部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形成监督合力,各部门强化监督意识,对相关工作事项做好把关工作,镇纪委要发挥监督执纪作用;要强化宣传教育,开展抓早抓小,利用“廉政党课”、“日常廉政谈话”等方式加强对干部的教育,从小处、从细处推进违规吃喝问题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把上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争做人民心中的“好干部”。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违规吃喝暗访专题警示片,大家表示要以影片中的案例为戒,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会后,石角镇各村(社区)、部门迅速响应,结合实际情况再学习再部署,严格对照《佛冈县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并迅速组织开展查摆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石角镇纪委 廖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