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塘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念好廉洁“紧箍咒”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始终做到严以修身,廉洁从政。”近日,汤塘镇组织15名中层干部参加了任前廉政谈话暨部门负责人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陈志锋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要求。

汤塘镇主动把纪律扛在肩上,用“廉洁紧箍咒”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醒督促新任职干部在新的职务和岗位上强化学习,增强本领,带好队伍,严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作风,千万不要破底线、踩黄线、碰高压线、闯红线。

会议要求,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对组织的决定安排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纪律规矩的学习,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强化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要牢记肩负的工作职责,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于落实的好干部。

参加廉政谈话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始终对党忠诚,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建设幸福美丽汤塘而不懈奋斗。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