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书记宋小平到石角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深入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全面查找廉政建设弱项,补齐监督短板,7月19日下午,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宋小平一行到石角镇召开调研会议。会议由石角镇党委书记梁艳文主持,该镇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7.19宋小平调研石角镇.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梁艳文关于石角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报告。报告介绍了石角镇的概况,并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力度、推进廉洁镇村建设、聚焦政治监督开展专项督查与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该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情况。石角镇纪委汇报了该镇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工作情况。

宋小平强调了两点要求:一是清单式梳理镇村两级的重点领域与重点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堵塞漏洞,同时着力探索村民小组层面的监督,做到镇政府、村委会、村民小组三级连贯,打通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最后一公里”。二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聚焦主责主业,以“微监督”为抓手,强化日常监督;以案代训,提升问题线索处置能力与办案专业化水平。(石角镇 吴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