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佛冈县举办巡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顺利推进镇级换届风气专项巡察,近日,佛冈县委巡察机构举办巡察业务培训班,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和抽调巡察干部共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对此次镇级领导班子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会议指出,本次专项巡察将执行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情况纳入巡察监督内容,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选好干部、配强班子,为佛冈县建设清远副中心和东部融入大湾区先行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会议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巡察重点和方法步骤,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加培训班的巡察干部在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意义、内容和方法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履职能力,为高质量完成镇级领导班子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