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第二巡察组到迳头镇召开见面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近日,佛冈县镇级领导班子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第二组到迳头镇召开见面沟通会,会议由第二巡察组组长陆志敏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迳头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方针的重要举措和重要手段,是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深化政治巡察,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和重点;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迳头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据了解,目前迳头镇党委已成立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了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该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认真开展专题谈心谈话等方式,严明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对标对表落实好镇领导班子换届的各项工作,统筹做好镇党代会和人大代表会议。

迳头镇党委书记张邦正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全面配合这次专项巡察工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严肃问责,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三是要主动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监督各班子成员遵规守矩,全力认真完成本次换届工作;四是要求各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以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迳头镇 林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