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塘镇:上好任前第一课 把好廉政第一关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为推动汤塘镇党员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7月9日下午,汤塘镇组织新提拔中层干部、新入职干部共41人参加了任前廉政谈话。

“同志们,在新的起点上,一定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会上,汤塘镇镇党委书记陈志锋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要坚持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廉洁履职,敢于作为,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新入职干部要加强学习,既要学习所在部门的业务知识,又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各项党内法规,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岗位的要求。(汤塘镇 覃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