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角镇:开展新入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为系好新入职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6月28日下午,石角镇党委为新入职干部开展了一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任前廉政谈话。

 

图片1.jpg


会议为新入职干部分享了工作的经验,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会议指出,年轻干部应当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一切行动听指挥;二要敢于挑重担,在业务上有所作为;三要严守各项纪律,时时处处严于律己。

会议强调,一是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二是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三是要敬业尽职,心怀感恩对待组织安排的工作岗位。

“我会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纪律,扎实开展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做好防疫值班值守工作。”新入职干部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廉洁从政要求,纷纷发表个人感言。(石角镇 吴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