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佛冈县纪检监察机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佛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重要讲话。

“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历史,除了感慨,还有感激,我始终满怀热情,而今在党的百年华诞,我也要献上我的祝福:愿党永葆生机,愿祖国欣欣向荣,愿人民幸福安康。”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感概道。

“我是万千平凡党员干部中的一员,我庆幸我能是其中的一员,让我们一起继续前行,心存“为民情怀”,在追寻为人民服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以梦为马,风雨兼程!”县纪委监委一名办公室干部表示。

“百年峥嵘,路途漫漫,回想革命先辈百年来筚路蓝缕,再放眼当下反腐败斗争道路上遇到的挫折困难,让人干劲十足,面对从严治党的艰巨任务,我将对照优秀先辈不畏艰险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护航人民美好生活,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荣誉感。”县纪委监委一名案件监督管理室干部在观看后谈到。

“今天,能够以党员身份见证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我无比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展望了民族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而身为纪检监察干部的我,觉得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明白这份责任感是压力也是动力,让我更加坚定信心决心,在今后忠诚履职,为党加分!”县纪律审查服务中心负责人由衷地说。

观看结束之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直面党的百年风华确实让人动容,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巨大贡献,也为今后党的发展道路指明方向。而作为新时代下的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在思想与行动上保持清醒,始终坚定。聚焦主业主责,强化执纪监督问责,以百年党史孕育的磅礴力量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纵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