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到龙山镇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4月26日上午,县纪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组长罗焯新到龙山镇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龙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方洪,副组长梁艳文等陪同。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龙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罗焯新与龙山镇深入交流,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并根据龙山镇实际,科学部署了相关工作。

罗焯新强调,要加强线索摸排力度,深挖辖区内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要做好中央第8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积极迎检,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保持全面性、持续性,确保准确性、时效性,要认真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及时分析汇总工作情况。

下一阶段,龙山镇将根据督导组所提出的意见,认真研究,深化专项斗争认识,与各部门通力合作,做好专项斗争工作,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随后,罗焯新到镇纪委办检查指导镇纪委工作,他要求:一是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加快对已立案件与信访件的办结进度,三是立足主业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督促完成相关工作任务。(龙山镇 谭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