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督导全县6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12月10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赴各自联系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县纪委监委6个督导组听取了各镇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上级下沉督导反馈的11个方面28个问题,以及考评情况和近期工作通报的整改落实,扫黑除恶治乱问题线索摸排,各部门齐抓共管、行业治理、反腐拍蝇,深挖“保护伞”线索处置,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以及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发挥等工作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镇要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考评通报、工作通报的问题为导向,认真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压实工作;要加强宣传发动,带着问题线索深挖走访,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加强排查;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立足职责定位,坚持零容忍,强化监督,严肃问责,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保证出实招,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