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金融领域的黑恶势力在进行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活动时通常采取哪些方式?”…。这是县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活动的其中一个问题。

有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虽然平时也听过这样类次的问题,可真正要选择正确答案时,还是要认真查找一些扫黑除恶的资料方可完成。

9月18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共46人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活动采取开卷的形式进行,目的在于加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扫黑除恶知识学习,提高干部对扫黑除恶知识内容的知晓情况。

在30分钟内,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完成了10题单项选择题、4题多项选择题、5题判断题、6题填空题、1题附加题的测试活动,测试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使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知识内容的知晓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