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4月18日上午,中共佛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高岗镇反馈会在高岗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龙志勇,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郑伟机出席会议,高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纪委委员,镇属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伟机代表县委第五轮巡察三组向高岗镇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高岗镇的存在问题: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执行县委中心工作思想认识不够,对政策的执行监督不够;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够严;个别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上认识不到位;财务管理不够规范等。

会上,郑按双表示对巡察组的意见建议完全拥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不回避、不推脱、不护短、不手软,遵照巡察组的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对于下一步整改工作,郑按双代表高岗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反馈意见;二是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肃查找巡察整改问题症结;三是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切实确保巡察整改精准到位;四是以谋发展的角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

最后,龙志勇作强调讲话,他希望高岗镇党委政府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通过总结反思,深挖问题本质,找准问题原因,把整改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和形成制度规范,用制度建设巩固成果、堵塞漏洞,促进高岗镇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责任扛在肩上;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