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佛冈召开巡察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近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县人民中心主楼217室召开巡察专题会议,听取了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龙志勇主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县委巡察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清远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四组关于交叉巡察工作情况和县委第一、二、三组关于第六轮巡察情况的汇报。会议对各组在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问题线索进行充分讨论研究;就如何处理本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民生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巡察干部在巡察过程中要怀着对被巡察单位及其领导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于发现的问题线索不能只写现象,一定要做进一步的了解,严格按照底稿制要求,每一条问题线索都要有具体数据和基本事实作支撑。下一步,县委巡察办要做好巡察各个环节的衔接,使巡察各项工作顺畅、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