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佛冈县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6月14日下午,佛冈县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此轮巡察将派出2个巡察组分别对县国土资源局和县水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会议认真总结了第一轮巡察以及对6个镇开展的村(居)换届专项巡察的工作经验。巡察成员对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积极献言献策、踊跃发言,针对本轮巡察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提出本轮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行业特点,量身定制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巡察组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以“严”字当头、“实”字兜底,从严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2个巡察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关键环节,特别是“重点内容”“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重点事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要珍惜组织信任,要勇于担当、严谨细致、严守纪律,切实树立好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佛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