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佛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 佛冈县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8月30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巡察动员大会。以陈海辉同志为组长的县级交叉巡察第10组全体成员、县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黄家亮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陈海辉组长就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内容、巡察方式作了具体的强调说明。他指出:此次县级交叉巡察既是对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全面监督检查,也是对交通执法、公路建设、运输管理、服务作风等各项工作的督促落实。希望交通运输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巡察工作,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的效果。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李伯浓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领会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实效。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黄家亮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全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交通运输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把接受监督检查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的过程,作为提高能力水平、推动和改进工作的过程;三是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整改,推动交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上,巡察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巡察问卷调查表,对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