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石角镇: 开展物资监督 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自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常态化阶段,为确保防疫物资调配科学合理,发放及时有效,石角镇纪委对镇、村(社区)防疫物资的采购、运输、管理、发放等关键环节开展一线督查,保障战“疫”物资用在“刀刃”上,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你们是如何发放防疫物资的?有无与各村(社区)核对数量?有无签收表?物资管理是否专人负责?”该镇纪委通过查看采购清单、库存清单、签收名册,逐项盘点库存数量等,对防疫物资的采购渠道、储存管理、调配发放、台账登记等方面进行全面的了解,要求按照“采购严格、储备充足、底数清晰、进出规范”的原则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决定采购数量,对各类防疫物资登记造册,确保物资去向明确。

今年以来,该镇纪委已开展防疫物资检查2次,走访各类物资保管场所4处,发现未实施专人管理、台账登记不全等5项问题,全部一一当面反馈要求整改,现均整改完毕。(石角镇纪委)


图片1_副本.png

(石角镇纪委干部监督检查防疫物资储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