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笃定前行交答卷 赓续奋斗启新程——佛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 述职述责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被抽调到省纪委监委以案代训跟班学习以来,面对新挑战,我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

“还存在业务能力经验不足,主动开展日常监督检查以及深挖问题线索的力度不够等问题。”

“下一步,我将从加强统筹谋划,狠抓工作落实;提高领队艺术,增强团队实力。”

7月11日,佛冈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述职述责会议,各镇纪委书记,各室(组)、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律审查服务中心23名负责人围绕半年来的履职情况、亮色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述职述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小平出席会议并对述职述责情况进行了点评。

A60A6810.jpg


一年时间过半,面对新的形势变化和要求,如何把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在工作中做到明职知责、尽职懂责,是各个述职对象深入总结回顾的方面。如各镇纪委书记着力筑牢基层反腐“堤坝”,严肃查处农村基层党员违纪违法问题线索,通过“抓早抓小”着力纠治“四风”顽疾,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把严的主基调一抓到底。有的同志被抽到到省、市纪委跟班学习,倍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克服家庭困难,通过以干代训不断提升综合分析能力。有的同志回顾了开展新一轮巡察工作的情况。还有的同志总结了半年来在线索处置、案件查办、监督检查、办文办会、信息宣传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各个述职对象还结合自身存在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

A60A6982.jpg

宋小平在点评中指出,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一步一脚印、积小成为大成,按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落实工作,促进全县纪委监察工作迈出新步伐。

A60A6938.jpg

会议要求,面对着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把自己的工作置于大局谋划思考推动,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各项监督落地落实。要时刻牢记自身岗位的特殊性,始终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警醒自己。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按照下半年的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发力,真抓实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出新的贡献。(佛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