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近日,佛冈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宋小平主持。

A60A5124.jpg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重要部署,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与纪检监察事业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业主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肃纪,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展现出纪检监察机关在佛冈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的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大局大势、担起历史使命、激励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任务落细落实。一要在强化政治监督上抓落实。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要在“三不”一体推进上抓落实。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三要在惩治基层腐败上抓落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巩固拓展基层正风反腐成果。四要在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上抓落实。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佛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