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塘镇组织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近日,汤塘镇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镇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参会人员逐一发言,充分讨论,积极为做好2022年全镇纪检监察工作献言建策。


1.jpg


会议要求,2022年,镇纪委要更加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对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落实情况和各项惠民富民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纠治“四风”问题以及惩治基层“微腐败”,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基层政治生态和干部干事创业环境持续向上向好。


2.jpg


随后,会议围绕党纪党规、规范办文工作、如何开展线索处置等主题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促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更好地履职尽责。据悉,该镇坚持每月至少开展1次业务学习培训,并选派年轻干部到县纪委跟班学习,通过全员培训、实战锻炼,全面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汤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