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督导组到龙山镇开展专项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必须聚焦主业主责,精准开展监督,提升监督实效,坚定不移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县纪委监委督导组一行到龙山镇开展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时提出要求。

县纪委监委督导组听取龙山镇相关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微监督”平台推广使用及组账镇代管推进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到龙山镇鹤田村、官路唇村对“组账镇代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导,并听取了村干部、村民小组长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龙山镇293个村小组中,已召开户代表会议并同意“组账镇代管”的村小组共253个,完成率为86%。

督导组对龙山镇纪委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和完善预防廉政风险的工作制度;三是进一步推进基层监督工作,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龙山镇 周文婧)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