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决纠治“四风” 佛冈供电局严刹违规“吃喝风”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各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歪风邪气,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近日,清远佛冈供电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对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该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供电所、大集体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佛冈供电局纪委对各党支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要求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重点场所,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不断抓好队伍建设,党支部书记履行好“一岗双责”,对所属支部党员职工做好教育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形成良好的风气。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四风”警示教育片《节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明纪、警示长鸣,管好“八小时”内外,严守纪律要求,不越红线,坚决抵制违规吃喝问题和各种不良风气。

近期,佛冈供电局纪委组织了局属12个党支部以及大集体企业党支部开展学习,部署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佛冈供电局 吴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