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汤塘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近日,汤塘镇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全镇5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县纪委第23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部署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会议要求全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主责主业,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培训会上,纪检监察干部重点学习了《清远市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法十条”工作方案》以及如何开展初核、案件查办程序等业务知识。随后,与会人员就履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业务上的疑难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

为期半天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下一步,汤塘镇纪委将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坚持学习与实践并重,每月开展至少1次的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基本能力,认真练就业务基本功,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汤塘镇 林富豪)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