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正文
第三巡察组到龙山镇召开见面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发布机构:   点击量:次 

7月13日,镇级领导班子换届风气专项巡察龙山镇见面沟通会在龙山镇党委会议室召开。见面沟通会上,第三巡察组部署了相关的巡察工作任务,龙山镇党委就如何配合做好专项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二是要深化政治巡察,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和重点。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三是要严守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快速反应、及时查处。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项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据悉,第三巡察组在龙山镇的巡察时间为2021年7月至镇级换届选举结束,联系电话4286023,在佛冈县人民中心主楼设置了29号联系信箱,同时在龙山镇政府一楼宣传栏旁设置了巡察工作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龙山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聚焦换届纪律执行情况开展巡察,紧盯重点对象和关键节点,对镇级领导班子换届风气、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情况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是否存在结党营私、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弄虚作假、造谣诬告、干扰换届等问题,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时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龙山镇 周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