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佛冈县:大力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近段时间以来,佛冈县纪委监委结合自身职能,加大宣传力度,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走进镇村基层派发宣传资料、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设立“一对一”现场咨询台、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掀起了新一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高潮。

   近期,县纪委监委到全县各镇及相关村组织开展了巡回宣传活动。此次巡回宣传活动共印发各类宣传小册子6000本,宣传海报400幅,宣传展板20幅,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箱7个,在各镇均放置举报箱1个,各村(居)张贴海报4张。

   8月16日,县纪委监委走进龙山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8月20日,县纪委监委走进水头镇村两级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廉洁镇村系列宣传活动。此后的8月29日,县纪委监委走进高岗镇、石角镇,同时深入高岗村、龙塘片区公共服务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接下来,将在汤塘镇、迳头镇以及县城组织开展。

   为了丰富宣传载体,县纪委监委还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融入文艺表演、送戏下乡活动。8月20日至29日,县纪委监委联合各镇党委政府、县文化馆和县戏曲协会在全县各镇(含部分村)举行以“送廉下基层,清风伴我行”为主题的送廉下乡活动。活动在县城和全县6个镇巡回演出。

   此外,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县纪委监委还在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同时在每篇推文下方公布举报方式、电话、邮箱等,多方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