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龙志勇:加大力度 坚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2019年3月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龙志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对扫黑除恶中央第八督导组分办给佛冈的问题线索进行专题研究分析和研判,决定成立两个专案组,对督导组分办的问题线索迅速进行集中核查。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扫黑除恶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自觉;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斗争力度,坚决打掉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要加强與论引导,充分利用网站、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宣传载体,加大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力度,形成有效震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