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县纪委到水头镇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1月9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焯新、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勇等同志到水头指导扫黑专项斗争工作

罗焯新一行先后来到水头镇扫黑除恶办、水头镇派出所现场视察了办公场所和了解了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工作台账和案件档案,仔细询问相关工作运行机制、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流程等方面情况,针对具体个案召开案情研究分析会。

罗焯新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

罗焯新要求,水头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持续高压态势,敢于攻坚克难,不间断地出重拳、下重手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着力攻克黑恶势力;三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的治理和监管,强化线索摸排和案件处理;四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协同配合开展灵活多样、常态化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为水头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水头镇纪委吴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