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到县纪委监委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4月23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谭武刚率队到县纪委监委开展督导工作。本次督导主要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进行,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罗焯新向督导组汇报了县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县纪委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效,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工作台账资料,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线索摸排力度,提高线索质量;三是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注重舆论引导。

罗焯新表示,县纪委监委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督导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资料,强化线索排查,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虚心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做到即知即改,积极跟踪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