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 > 正文
工作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
发布机构:佛冈纪检监察网   点击量:次 

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我县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试点工作 
   

    6月27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召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等单位召开县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试点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研究了《清远市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工作方案》,并部署了我县推进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试点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龙志勇在会上强调两点,一是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工作,要突出对重点对象、重要事项、重点场所、重点时段的监督,着重加强对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的监督检查,重点监督党员领导干部的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二是对如何做好我县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试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各项工作,防止工作流于形式,把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试点工作的任务目标、内容步骤和阶段要求,抓紧时间制定实施意见,以制度措施作为促进工作的保障。
    二、要做好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形成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各负其责的工作机制。
    三、要善于总结,充分挖掘我县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试点工作的亮点和特点,创具有佛冈特色的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品牌。